几何

作为intj我意外的懒和烂,所以可能会鸽(开摆了开摆了)

关于哄人

考斯滕小短打 小九x天使

  

小九其实挺好哄的。


小九抛媚眼抛到眼周肌肉都酸痛了,天使还没有注意到他,在角落里和牛仔一起秘密地说着什么。


小九又醋又气,终于忍不住凑上去刷存在感了又被天使摸摸头打发走了。看着老婆又摸不到,小九委屈,只好默默地盯着老婆边咬牙切齿地凿冰。


终于天使抱了抱牛仔,结束这次漫长的谈话,转身去找小九了。一直关注着天使的小九第一时间地划过来,委屈巴巴地嗔怪天使不理自己,整一个就是茶味爆表的小怨夫。


“你都不理我🥺🥺”


“理你理你”天使主动牵上小九的手,拽着他往前滑,一蹦一蹦的,一幅不怕摔的样。有老婆牵手,小九立马就开心起来,笑得没有眼睛。


一起滑过牛仔时,小九还挑衅地看了一眼,但是牛仔五感封闭没get到吃醋到开屏的某人。


小九还是很好哄得,只需要天使主动的牵手,只要被摸摸头他可以在旁边等天使一天。纯情男高没什么坏心思,全身的心眼都用在怎么讨好老婆,怎么多和老婆贴贴。


只要在老婆身边精神值就是满的,只要和老婆互动一下整个人都是兴奋状态。


上一秒还在凿冰,下一秒看到老婆过来就笑眯眯地去抱老婆,顺便卖个乖,看我有在好好等你所以应该有奖励...


不能怪小九粘,毕竟小九是那种看到老婆在扭腰晃小裙摆就大喘气,收到老婆的小蜘蛛手势就开心到劈叉开屏的被老婆吃的死死的纯情男高。在老婆面前一点出息都没,为了和老婆一起什么都干的出来的人。


当然这也不能怪小九,毕竟人家刚情窦初开就遇见天使,在表演滑中看到天使跟着人群开心地扭腰,笑得露出两个尖尖的小虎牙,一下就给小九眼睛都看直了,一晚上都一愣一愣的全心思在天使上,还摔了几次。当天晚上就在对着天使梦yi了。


没追到手的时候就直勾勾地看,追到后就更是整个心都在老婆身上,无条件地宠。从谈恋爱到现在发过最大的火就是因为天使不好好吃饭,最后还是半哄半逼地喂天使吃进一碗饭。

  

天使年龄小,不太会照顾人,很多事都是小九来做,到有点被宠爱得任性的意味。有次天使跟牛仔小蜘蛛他们玩得晚都不愿意回家,还是小九大半夜出来喝醉的天使抱回家,忙前忙后地照顾,又是醒酒汤又是洗澡换衣的。第二天天使醒来看着小九的黑眼圈又心疼得不得了,即使小九说着这没什么,天使也再也不在晚上出去喝酒了。


天使其实知道小九在关系里的付出,年纪小的他也不知道怎么去维持一段亲密关系,一开始只知道把自己喜欢的展示给小九,所以他朝他比小蜘蛛手势,他拉着他在冰场奔跑。


再后来经过一些不靠谱的亲朋好友指导后,知道了自己应该去在意一下对方的喜好。天使摸索出一些门道,就常只穿着小九的私服上衣在家里晃,会很自然的坐在小九大腿上吃水果,通常会吃到床上去。


其实天使不喜欢这样,他更喜欢穿着自己的衣服晃,但别人都叫他得穿小九的。终于有天任性的天使只穿着自己的小白裙晃到正在看书的小九的大腿上,直勾勾地盯着小九的脸看他的反应。


一开始小九是惊喜地,近段时间天使总是很主动,弄得他既幸福又苦恼,毕竟高频率的爱对天使刚成年的身体还不太好。


小九放下书抱紧自己腿上的天使,咬着他的耳朵说:“我还是更喜欢这件,当然之前的也很好看,腰还疼吗。”


天使疑惑地侧过头,环着小九的脖子,喃喃:他们骗我,明明不用穿你的衣服。


等莫名其妙的小九弄清楚事情的经过后,不禁被自己某些方面笨笨的老婆可爱到:“不用哦,我喜欢的是你,你不用为我做什么哦,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好了,不要再让我一个人了。”


“不会的,怎么会离开小九,没有小九的生活是不成立的。”天使黏糊糊地回复道,整个人被捏腰捏软了。


天使闷闷地想:小九和天使天生一对,怎么能分开能,想都不能想。想到这有些气愤的天使揪了下身上人的头发,结果小九会错意,更加卖力地。


end





  


  

  

评论(1)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