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

作为intj我意外的懒和烂,所以可能会鸽(开摆了开摆了)

谁是恋爱受害者


校园甜饼


01


“大柳,羽生太帅了,我了个丢。”


“知道了知道了,你说明明人家就在那,你不去跟他说,硬要跑我这抒发你的小迷弟感言,你图啥。”


柳鑫宇真的受不了金博洋一天三次的感慨“羽生好帅”,活的跟个私生饭一样,可人正主就在他面前,就一个班的,就隔个一走道。


这不羽生结弦就在那刷题,看得见也可以摸得着,人是冷了点,但是也是彬彬有礼温和待人,不至于你金博洋上去一顿夸就把你揍一顿。


但是怂货如金博洋完全不敢去和羽生结弦搭话,明明在班上人人都爱活泼开朗的小太阳金天天一到羽生结弦面前就怂成个哑巴。


“这怪我吗,我才不敢呢,我拼命考上重点班就是为了看他的,我知足了。”


“得了得了,你从我腿上下去,快上课了,这节化学,我昨天化学式还没背,我不想被老於点起来结果屁都放不出”






“老铁,昨天难得跟鬼一样的晚测,羽生全对也。太diao了。我也要好好学物理。”


“拜托,金天天,你也是拿过物理年级第一的人,不就比羽生多错一个吗,你至于吗。”隋文静很气愤,金博洋一到羽生结弦那就一副很呆很好骗的样子,羽生结弦随便什么事就能把他勾得魂都没了。


不争气太不争气了,她怎么养出了个这么个没出息的娃,大大的单箭头就算了,金博洋这怂货居然连主动聊天都不敢,就只敢偷偷盯着,背后大肆宣扬对羽生结弦的敬仰之意。





“聪哥,大葱!羽生昨天下午和我说话了,主动得!你们错失天总的高光时刻。关键是我还和他一起回家,就一起走到那个十字路口那!!”


韩聪有点嫌弃得看着金博洋这一脸不值钱,手舞足蹈的样。但转念一想又以老父亲的心态感慨,太好了,孩子终于追到他偶像了


韩聪欣慰得摸摸金博洋的头毛,然后表示自己要开刷卷子了,立马闭嘴。


虽然但是,韩聪要是知道之后羽生结弦和金博洋天天一起上下学,并且关系进展神速就会后悔这时的不作为,甚至是鼓励他追星。



02


羽生结弦对金博洋印象很深,先是他的成绩,再是他的可爱。


他还记得高一上学期的期末分班考,他一项擅长的物理居然不是第一,取而代之的是金博洋,自己的名字被他压在下面,虽然只有3分之差,但是也让羽生结弦很不爽,这次确实是大意了,下次他要抢回来。


同时他也发现了金博洋的数学也很好,第二。第一是他。但是是个很明显的偏科形选手,英语没眼看,语文平平无奇。考着出彩的数理混的个三十来名。偏科崽,羽生结弦对金博洋的第一印象。




开学的第一天,在点名的时候他就找金博洋,出乎他意外的是一个可爱得完全符合他审美的男孩子。


浓浓的敌意瞬间退减,因为金博洋甜甜的露出虎牙的笑容,虎牙也!!虽然不是对着羽生结弦笑,但是光看个侧脸羽生结弦就已经沦陷了。


博洋桑,不仅成绩好,人也很可爱呢。羽生结弦毫不犹豫地丢掉了一开始对金博洋的敌意,在可爱面前什么都是浮云。


好期待博洋下一次的成绩呀。




他发现金博洋喜欢偷偷盯着他看,好几次被他抓个正着,又生硬地转过视线装作没有偷看的心虚样。


是自己想得那样吗,博洋和自己的感情是一样的吗。那为什么从来没有对他甜甜的笑过,明明和班上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好,在他这就客客气气的生疏。明明和宇野都可以又说又笑手挽手,怎么自己什么也没有。


博洋,是要我出击吗?




期中考,羽生结弦一如既往的第一,也如他所愿的抢回了物理第一的宝座,但是又把数学的桂冠丢了,丢给了金博洋。


博洋桑真的是越来越让我期待了呢,语文英语也在持续的进步。反而自己已经寸步难行了,金博洋却在后面用力奔跑。会追上来吗,好期待呀,不过再怎么用力也不会让你超过的,博洋~加油哦




被数学老师一起叫去参加竞赛的时候,羽生结弦心中的小人就不停地叫嚣:“这是一个好机会,拿下他!”


所以他主动提出了和金博洋一起回家虽然只有5分钟的路程,他主动询问金博洋要不要放学后一起为竞赛加练,再到后面理所应当得管控金博洋的成绩。


羽生结弦心中地小算盘打的一套又一套的,直接一个月把小太阳圈在自己身边了。




“博洋~天天~,这次英语晚测没有上120哦,完型居然错5个,努力都被白费了呀。”


“羽生,我、我错了。”


“没用哦,这个星期要多拖20分钟,如果下星期也没有达到就是40分钟哦。”


“那好晚才到家也,会饿的吧,要不,”


“不行,天天也不想让我挨饿吧,所以下次一定要考到120哦。”




“天天~这题教我。”


“明明你也是满分呀。”


“天天的过程和步骤都写的比我好,方法也比我严谨简略,要不是这次改得松我得扣一分。”


“好吧,天总给你露一手。”



03

自从这对xql如愿勾da上后,金博洋的老父亲金杨就感觉很不好,特别是看到金博洋每天一起和羽生结弦同出同进,打水放水都一起,看到他就很牙疼。


明明之前都是和他们几个一起的,养大的白菜,泼出去的水。





隋妈聪爸就显得开明点,孩子嘛,开心就好。而且跟羽生天天混一起金博洋的成绩坐地起飞,关键就在羽生天天盯着,差掉渣的英语现在也算拿得出手了。


挺好的,也不吵架。金博洋那货遇见羽生结弦就软的说啥听啥,羽生结弦一面宠着一面得寸进尺般润进金博洋生活。


隋文静表示很支持,谁不喜欢看自家娃开心点。




王柳表示很羡慕,那是羽生结弦也,还是他们天总厉害,给搞定了。呃呃,也不知道是被搞定还是搞定了,反正就是好上了。


柳鑫宇还偷偷拜托金博洋向羽生结弦借化学笔记,原本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毕竟谁都知道大佬的笔记不外借,笔记想借的人太多了,大佬说不能都借所以就干脆不借了。


金博洋抱着骚气的黑金笔记本神神秘秘过来时,柳鑫宇抓着王诗玥的肩膀使劲晃。哇天呀,omg,有生之年,天总你是我的神,大佬宠妻有一手。


“注意点,内部资料,不能被传阅,不能被发现,仅供内部参考,知道请回复。”


“属下柳鑫宇、王诗玥保证保密,保证资料的私密性。天总,让我亲一下你,不不不,算了,让我给你一个爱的拥抱。”


“滚一边去,玥姐注意点哈,被发现就没下次了,爱的抱抱就不用,明儿给我和羽生带两杯咖啡,一杯加糖一杯不要。”


大佬天总相亲相爱一辈子好吧,王柳如是说。




作为内部人员之中的彭程朱易在受到大佬笔记的恩泽时完全倒戈了,原本还对大佬抢走她的好姐妹今天天有些不满的她现在高举柚天大旗。


大佬爱天总,天总爱大佬,羽生天天永远在一起!我来为你们的爱情当炮灰!!!


谁反对我们第一个创ta。



最后,伤心的只有丢了白菜的江哥,但是看着自家白菜开开心心的又有什么办法呢,哎。





os:我终于出关了,考得我头昏,好在结果不错。激情码甜饼。耶耶耶。

评论(3)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